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省政协在金昌市开展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委员界别活动 马文云带队



  为进一步加强省市政协委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与沟通,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参政议政,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带领省政协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委员在金昌市,开展以“坚定革命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委员界别活动。
  马文云一行先后到金川集团公司、金川科技馆、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佰利联化学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马文云指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少数民族和宗教界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中具有特殊优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作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协舞台上、在界别群众中、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情况,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