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参加定西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学习好领悟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聚焦目标狠抓落实把蓝图变为现实



  5月27日下午,欧阳坚同志在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定西市代表团讨论时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他强调,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聚焦目标、狠抓落实,把蓝图变为现实,让愿景成为美景。
  欧阳坚说,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总结工作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完全符合省情实际,高度契合群众意愿,政治站位高、思路政策清、目标方向明、战略举措实,是一份鼓舞斗志、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报告高度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示了省委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把握方向、引领发展的政治定力和领导能力。他指出,过去五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实干担当彰显绝对忠诚,用发展实绩诠释人民至上,引领各项事业取得非凡成就。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是指引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基本纲领、做好工作的基本遵循。要矢志不移地加快发展,强化产业培育,久久为功提升综合实力。要创新人才培育,拓宽人才发展通道,形成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要抢抓国家战略实施和倾斜政策、发展平台、市场利好叠加的机遇期,轻装上阵、赶超进位,以奋斗的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定西市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主抓重、持之以恒,一张蓝图绘到底。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推动党代会部署落实见效,发挥好“三个重要”作用,持续双向发力,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