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河西三市调研时强调 总结经验做法解决问题困难 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按照全国政协统一安排部署,5月10号至13号,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在张掖、嘉峪关、酒泉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调研。
  欧阳坚来到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了解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在嘉峪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掖、嘉峪关、酒泉三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欧阳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协商建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营造和谐氛围。要更加紧密地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的工作交流与互动,形成上下贯通、相互促进的工作合力。
  调研期间,欧阳坚还来到瓜州县对大敦煌旅游经济圈建设进行了调研协商。他说,敦煌是我省最靓丽的文化名片和最宝贵的旅游资源。要把握未来发展方向,打造有世界一流水准的敦煌文旅品牌。要不断丰富提升文旅产业的内涵和品质,让三大场馆资产保值增值、高效利用。
  王建太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