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结业



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结业
欧阳坚出席结业式

  5月6日下午,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结业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青作总结讲话。
  陈青指出,这次学习研讨将专家辅学、交流促学有效贯通,“学、思、议”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潜移默化中在思想上得到了淬炼,政治上得到了历练,专业上得到了训练,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共识、提升履职水平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争当表率,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上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建言资政优势作用,紧紧围绕甘肃贯彻“三新一高”导向,大力实施“四强”行动,以及振兴实体经济、扩投资促消费、美丽甘肃建设等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甘肃在赶超进位上迈出更大步伐贡献政协智慧。要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务实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干劲,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调研活动,认真负责地发表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凝聚共识工作,把凝聚共识融入协商议政和建言资政各项活动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更多人心共识、汇聚更多智慧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基层,加强与基层和界别群众的联系,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下去,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
  学习研讨期间,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专题辅导,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史小宁以“百年大党坚定历史自觉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为题作专题辅导,学员们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3位学员在结业式上作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康国玺、贠建民、霍卫平,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结业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