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二讲



  5月25日下午,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二讲,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高璐佳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中,高璐佳教授围绕“鸿蒙初辟大事变——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扭转乾坤兴国业——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沧海桑田富国路——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震天撼地强国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5个部分进行详尽阐述和深刻思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梳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诠释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深化了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的认识,为我们更好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提振了信心,凝聚了智慧,增强了奋进伟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由浅入深、有理有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政协开展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为履职尽责、提质增效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建设,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加快甘肃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