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



  5月26日上午,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传达省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办公厅有关通知,研究安排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错误观点,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认真梳理《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具体建设内容,明确目标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同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发挥好建言资政的职能,用政协智慧和力量把好事办好。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总结好做法、好经验,让各类读书活动更生动、更活跃,努力为建设书香政协作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对文化文史委承担的重点工作的要求,远谋近施,确保文史馆改造提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组织筹备好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一带一路”交流与合作文化论坛,完成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课题,办好政协理论大讲堂,坚持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