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康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康国玺带队



  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在康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巩固拓展衔接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步伐。
  调研期间,康国玺一行先后深入长坝镇青龙山旅游景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馆、山根村,白杨镇竹园村,铜钱镇云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阳坝镇夏秋茶采收加工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康国玺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坚持精准施策,把完善监测帮扶机制作为重要抓手,确保有返贫致贫风险和突发严重困难的农户全部纳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紧紧抓住国内大循环的有利时机,抢抓国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的“窗口期”,注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统筹谋划推进一批交通、水利以及农业生产发展等方面补短板、促提升的项目,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要持续抓好产业培育发展,聚焦乡村产业这个关键着力点,立足资源富集的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展发展新思路,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继续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各帮扶单位要把帮扶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继续在技术、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做到党委政府全力抓、帮扶单位全力帮,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