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徽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尚勋武带队



  5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徽县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徽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交流合作,广泛凝聚共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尚勋武先后深入城关镇新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泥阳镇乔王村,江洛镇龙头新村、李寺村,榆树乡剡坝村辛亮食用菌标准化种植产业园,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水阳镇泰山村、金徽新科材料有限公司,大河店镇青泥村,嘉陵镇月亮峡,虞关乡虞关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同县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动态监测、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示范试点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上,尚勋武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农业产业基础和资源条件,围绕发展休闲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等新业态,规划建设好食用菌、蔬菜等产业基地,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范化解汛期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帮扶单位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创新帮扶举措,拓展帮扶领域,推动项目、产业、人才、技术等帮扶要素相结合,培育内生发展能力和持续增收能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