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监督性视察 霍卫平带队



  5月9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带领省政协社法委赴天水、定西、兰州新区、白银等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执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陇西县、安定区,兰州新区,白银高新区、白银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执行、企业生产经营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调研组还在天水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霍卫平说,各有关市、区(县)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执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制定系列惠企政策,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营商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霍卫平同时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推进体制、机制、政策、工作和模式创新,切实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抓发展机遇,推进新能源高效、循环利用,聚焦优势特色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优化政务环境,以“放管服”改革为牵引深化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服务效能。要加强疫情期间民营企业特殊保护政策落实,做到防疫和发展两不误。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