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李世杰视频致词 马廷礼郭天康出席 葛建团当选主委

  4月20日至21日,民建甘肃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代表民建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李世杰指出,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甘肃省委会在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民建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建甘肃省委会五年来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希望甘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努力提升履职实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天康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一同为我省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而努力奋斗。
  大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并批准了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及出席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民建甘肃省委会十届一次全会选举葛建团为主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