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本网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网关注

汪洋会见萨摩亚议长帕帕利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9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萨摩亚议长帕帕利。
  汪洋说,萨摩亚是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之一,建交47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中方将一如既往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同萨方一道大力拓展“一带一路”框架下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农业渔业、旅游等领域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进抗疫合作,不断丰富中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萨议会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夯实社会和民意基础。
  帕帕利说,萨方珍视同中方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高度认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感谢中方给予的无私帮助,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萨议会愿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交往,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李斌、苏辉参加会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