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身边党史 聚广泛共识 促专门协商建时代新功”主题征文的启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着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做好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深入推进凝聚共识建设年活动,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和省政协党组工作安排,决定面向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身边党史聚广泛共识促专门协商建时代新功”主题征文活动,诚望踊跃参与。


  一、征文主题 


  以“学身边党史聚广泛共识促专门协商建时代新功”为主题,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南梁革命根据地历史和南梁精神所蕴含的宝贵财富,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满怀信心向前进;深入学习总结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和凝聚共识工作实践中的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为政协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汇聚正能量,凝聚精气神。 


  二、征文要求 


  1.应征稿件须紧紧围绕本次征文主题,自拟题目,自定体裁,字数一般在2000字以上;应征稿件左上角请注明“全省政协系统主题征文”字样,正文前附150字左右的摘要、关键词。 


  2.应征稿件须为未正式发表的原创性学习体会或理论文章,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主题鲜明、观点明确、史料翔实、逻辑缜密,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3.应征稿件请在文尾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单位、职务、职称。同时,注明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三、征文截止时间 


  2022年4月20日。 


  四、征文评选及相关事宜 


  1.征文结束后,省政协办公厅将组织专人对来稿进行评审,择优进行表彰奖励。设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2.邀请获奖的作者代表参加在兰州召开的“学身边党史聚广泛共识促专门协商建时代新功”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优秀稿件将被推荐至《人民政协报》《甘肃日报》《民主协商报》等报刊发表,《甘肃政协》杂志将增开专刊,从获奖文章中精选优秀文章予以刊发。 


  五、征文报送方式 


  征稿邮箱:gsszxjgdw@126.com 


  联系人:薛小勇 王刚        电话:0931-8926288 8926180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     邮编:730010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年3月25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