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省民进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尚勋武主持



  2月20日下午,民进甘肃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和《民进中央关于加强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研究了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未来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部署;民进中央将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未来5年全国民进系统的目标和任务;省委会也将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确定未来5年工作计划,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学习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甘肃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推动组织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和会员工作,着力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切实履行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巩固主题年建设成果,贯彻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积极开展议政活动,发挥平台作用,做好专门委员会换届工作。要继续推进“阳光育才计划”“同心彩虹行动”“童心同行——先心病普查”等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广泛调动资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不断强化机关建设,把继承优良传统与提高政治能力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