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45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汇聚智慧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担当作为推动履职再上新台阶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45次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分组审议和讨论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全面梳理好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汇聚智慧力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16个小组召集人汇报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省“两院”报告,审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治决议(草案)、会议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草案)等情况。

在听取各小组召集人汇报后,欧阳坚说,此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积极踊跃,质量优、水平高,小组讨论有内容、有思想、有举措、接地气,尤其党员委员主动带头发言、交流讨论,为推动省委省政府谋划的发展任务落实提出了一批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两场专题议政会选题准、质量高、效果好,委员发言思考深、所提建议措施实,对做好工作很有启发意义。省委省政府领导积极参加专题协商会和小组讨论,看望政协委员,发表指导性讲话,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宝贵支持和对委员建议的高度重视,是对各级政协更好开展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工作鞭策和鼓舞。

欧阳坚说,委员在政协全会上的发言、讨论中所提意见建议,是人民政协建言资政的集大成。省政协相关方面要做好讨论成果的及时汇总上报工作,把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和相关建议精心梳理后,报省委省政府参考。把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后,吸收体现在会议决议中,并纳入今年工作计划认真加以落实。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