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欧阳坚讲话




  2021年12月31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会议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前一阶段筹备工作中,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对已经明确的工作任务,再逐项细化具体化,保证各项工作环环相扣、丝丝合缝,做到万无一失。要对会议文件和材料反复修改和精心打磨,力争使每一篇文稿都成为精品力作。要热情周到细致入微地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委员参好会、履好职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氛围,做好参会委员的纪律宣传教育,引导委员积极踊跃发言,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展现优良的会风。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科学施策、落细落实,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举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通报了省委对开好这次会议的指示要求,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还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