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走访慰问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 德哇仓马文云参加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带领省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省天主教协会、省基督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和省道教协会、省佛教协会,向宗教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工作,听取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德哇仓、马文云对各宗教团体过去一年来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顺、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支持、参与和配合。德哇仓、马文云希望各宗教团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依法开展宗教事务,引导信教群众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素质过硬、学识过硬、品德过硬,切实维护我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各宗教团体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巩固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营造良好环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