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班子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省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建太代表省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要紧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深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机关党组成员要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严格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要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2022年度省政协重点工作计划,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上下真功夫、在谋划工作上下实功夫、在推动落实上下苦功夫,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