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敦煌会见民进基层会员代表



  9月11日晚,正在甘肃敦煌开展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会见了民进酒泉市委会、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基层会员代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参加会见。
  会见中,酒泉市、敦煌市民进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会员代表就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作了汇报,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代表人士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蔡达峰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会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蔡达峰说,酒泉民进和敦煌民进及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履行职责,工作务实、作风踏实,成效显著,感谢大家为民进事业所作的贡献和为民进赢得的良好声誉。大家克服缺少专职干部的困难,把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民进工作,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使民进事业生机勃勃。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状态,继续把酒泉、敦煌的民进事业发展好。
  蔡达峰强调,人才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当地人才要为当地发展发挥作用。希望大家带领会员,为解决当地发展难题多出主意,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挥党派建言渠道优势,更好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立足当地,服务大局。要把自身专长和宏大背景、事业需要结合起来,使自身工作体现出更大意义。要关心会员思想动态,多倾听、多交流,让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9月12日晚,朱永新一行走访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参观民进敦煌开明画院,并与酒泉、敦煌会员座谈交流。他说,敦煌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敦煌民进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学习发展的机会。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否有活力、有影响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基层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得好,根就扎得牢,才有影响力。民进敦煌基层委员会立足敦煌文化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会员之间在思想上影响带动,工作上帮助支持,组织活动精彩纷呈,为开展民进基层工作作了积极贡献,各位会员切实做到了“双岗建功”。他勉励广大会员,要立足本职,自觉践行蔡达峰主席在敦煌会见会员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积极为敦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会员之家联系左右、沟通上下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活动交流搭建好平台。要关心关爱会员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将广大会员凝聚在一起,为敦煌民进的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社情民意信息“清零计划”。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