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农工赴省直部门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郭天康参加



  9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带领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赴省自然资源厅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负责同志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总体工作推进情况、配套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地方规划编制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与自然资源厅处室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郭天康对省自然资源厅推进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为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指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于发挥我国多党合作制度优势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平台,也是中国特色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于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定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充分认识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性质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找准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民主监督工作的着力重点。要营造监督氛围,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民主监督工作顺利实施。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