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举行庆国庆系列活动

省政协举行庆国庆系列活动 


  陈青 德哇仓 康国玺 尚勋武 郭天康 袁占亭参加




  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省政协组织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参加活动。  






  上午9时,省政协举行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时30分,举行“庆国庆”干部职工健步走暨中长跑健身活动。






  健身活动按参赛选手年龄段分为四组进行比赛,活动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裁判员认真记录比赛成绩;完赛和等待参赛的选手们积极为正在比赛的选手加油呐喊,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