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兰州市调研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



  9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在兰州市就“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格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西固区基层综治中心、先锋路街道,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幸福里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兰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现状、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霍卫平指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兰州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综治人员积极作为,有力推动了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逐步形成。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建设的责任意识,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政治观念、政策观念和党性意识,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各项工作。要以“平安甘肃”建设统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工作总体布局,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为加快富民兴陇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更加注重政法综治队伍能力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加大对综治人员严管厚爱,激发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政法综治队伍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