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决算公开文档(民主协商报社)

第一部分部门概括 


  一、部门职责
  编辑、出版、发行《民主协商报》。
  二、机构设置
  民主协商报社系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主管主办的正县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共编制员额17人,无内部机构调置。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若上述某个表为空表,请在表中备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419.74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40.72万元,增长10.74%,主要原因是报纸扩大了发行量,省报刊发行局结算的发行收入增加所致。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合计419.7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37.33万元,占56.54%;经营收入182.41万元,占43.4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支出合计406.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7.33万元,占58.31%;经营支出169.65万元,占41.6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37.33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9.77万元,增长9.09%。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导致工资数额相应增加,同时职工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数额相应增加所致。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37.3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9.77万元,增长9.09%。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导致工资数额相应增加,同时职工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数额相应增加所致。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93.09万元,支出决算为191.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0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工资数据额度变动所致。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3.98万元,支出决算为23.6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职工的社会保险由于省社保局还未核定,资金暂存本单位账户待交所致。
  3.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83万元,支出决算为11.4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6.6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全体职工缴纳医疗保险所致。
  4.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91万元,支出决算为10.9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0%,决算数与预算数一致。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37.3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56.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8.93万元,增长13.71%,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和应缴纳的社保保障数额增加所致。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公用经费80.3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84万元,增长1.06%,主要原因是办报过程中的稿费和印刷费增加所致。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稿费、邮资费、取暖费、车辆运行费、办公设备购置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只有车辆运行经费,无其他“三公“经费支出。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70万元,支出决算为1.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2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了车辆运行成本。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数为1.70万元,支出决算为1.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2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了车辆运行成本。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数为1.70万元,支出决算为1.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5.2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了车辆运行成本。
  八、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相关经费。
  九、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相关经费。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其他用车1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新闻采访。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1项,涉及资金60万元。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目标自评表
  民主协商报办报补贴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2020年,民主协商报社共编辑、出版、发行《民主协商报》108期,每期发行数额1.55万份,共计发行167.4万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60万元,执行数为6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保障了办报印刷费的支出,二是保障了办报中稿费等费用的支出。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无。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无。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民主协商报》社.xls


《民主协商报》办报补贴(本级).xlsx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