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兰召开 张世珍讲话



  7月13日,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主持召开民盟甘肃省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和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精神,6名常务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张世珍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六个深刻把握”。即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主题,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深刻把握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之本,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张世珍强调,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民盟盟史的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践行好“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履职、守正创新。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汪新第)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