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龚建明出席 郭天康致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3日上午,由农工党中央书画院指导,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绘同心农工情·颂百年华诞梦”书画摄影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致辞。
  郭天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回顾了农工党自1930年诞生以来,一代代农工党人积极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而勇于探索、不断前进的奋斗历程。他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农工党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书写华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国画、油画、版画、剪纸、摄影等各类作品15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颂扬了风雨同舟的多党合作历程,展示了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