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学好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凝聚共识落实到发展急需处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7月12日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7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学好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政协职能职责,把凝聚共识工作落实到全省改革发展的急需处、关键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0次和31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9次会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也是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根本指引。他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传承弘扬好我们身边的党史,着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动力、从继承政协光荣传统中更有成色履职尽责。要用好各种平台和机会,讲好党领导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讲好我省的新变化新机遇,把甘肃故事、甘肃变化讲得更好、更充分。要围绕优化生育政策以及教育、医疗、养老等,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实行差异化政策、采取针对性政策等深入调研协商,多提富有建设性、群众最急盼的长远举措和即期对策。要聚焦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各方面共识,争取贡献一批既有利于生态保护、也有利于经济发展的举措和方案。要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把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文云、尚勋武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