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马廷礼在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汲取前行力量



  6月7日至11日,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兰州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作开班动员并讲党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百年辉煌历程,坚定制度自信,汲取前行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马廷礼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题,从辉煌成就、巨大优越性、强大生命力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伟大奇迹,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成就、震撼世界的中国抗疫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他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的优越性,体现在中国特色上,就是我有你没有;体现在制度民主上,就是我实你不实;体现在治理效能上,就是我优你不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具有强大生命力,人民是根本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实事求是是根本思想路线、民主集中制是根本组织原则。要掌握党史精髓,提高理论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奋进精神,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虎)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