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月协商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激发民企活力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5月2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协商建言。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温克珩就我省“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前期调研情况作了发言;6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协商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积极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霍卫平对委员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省直有关部门的回应给与肯定,并要求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认真归纳整理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建议》稿,力争向省委省政府提出一份高质量、务实效、可操作的报告建议。
  霍卫平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服务举措,极大地提升了政府服务效能和营商环境。他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让“不来即享”服务理念在优化全省营商环境中落地生根。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强金融支持,真正实行普惠金融和平等待遇。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取消一切不平等的待遇和不合理的行政干预,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健康有序的法治环境和诚信环境,搭建政企沟通顺畅的渠道和平台。要进一步处理好市场、政府和企业的关系,细化完善市场规则,引导企业开展公平竞争、适度竞争、有序竞争,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王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