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武威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


4月26日下午,武威市政协机关党组党风廉政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武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屈永红、副组长康靖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办负责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市纪委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屈永红同志从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严肃认真整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九个方面对机关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对抓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统一填写了约谈登记表。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集体约谈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政协章程赋予的职责,更加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有效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武威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