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定西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邀请市政协委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董志强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看中国说定西话发展》的辅导报告。
  定西市政协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聆听报告。
  报告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事件,从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伟大真理,从二十世纪初定西的社会现状、70年代定西农村的抗灾救灾、当今定西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胜利三个片段讲述了定西的发展,从“定西怎么办”“个人怎么办”两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在定西未来发展中如何担当作为。
  听了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用鲜血和汗水、勇气和智慧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大家认为,定西同全国全省一道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一举撕掉“陇中苦瘠甲于天下”的历史标签,实现苦瘠不再、甘味绵长、换了人间,步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时代,这是历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帮助支持的结果,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一代又一代定西人艰苦奋斗的结果。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尽责,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定西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杨贵舒)
  来源:定西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