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荐《南梁红色故事》


不负韶光,与书相伴。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书单栏目推荐由省政协组织编写、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南梁红色故事》一书。
该栏目在推荐中写到,南梁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苏区,在中国革命史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书讲述了根据地创建发展过程中50篇具有历史意义的经典红色故事,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根据地党政军民,在艰难险恶的革命斗争环境中为创建红军、根据地和苏维埃政权,为巩固扩大陕甘革命根据地,为迎接党中央和长征红军落脚陕甘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书单栏目旨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帮助读者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丰富精神生活。栏目推荐《南梁红色故事》一书之前,已向广大网友推荐了《共产党宣言》《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古代宗教与伦理:儒家思想的根源》《南渡北归》《传习录》《哲学·科学·常识》《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贸易打造的世界:1400年至今的社会、文化与世界经济》《大数据时代:生活、工作与思维的大变革》等图书,并邀请广大网友阅读经典,分享感悟,撰写读书心得。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