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监督性调研组在武威调研

 

  4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监督性调研组对武威市宗教界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监督性调研。
  武威副市长唐修亚、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凉州区、古浪县6处宗教场所,通过翻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武威市宗教界“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以宗教中国化为主线,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安排精心、措施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增强国家观念,引导宗教界人士、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法治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积极探索创新方式,走出一条符合甘肃实际的宗教中国化之路。
  来源:武威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