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3月11日,兰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雒泽民、唐浩漩,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李宏亚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体现政协特色、克服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注重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委员、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政协基本知识,掌握政协工作规律,切实提升履职本领,努力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