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一讲举行

2月26日,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一讲,特邀请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作“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史”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吴晓军围绕近代中国的苦难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5个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荣历程和辉煌成就,社会主义制度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深刻变革,展望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聆听讲座后,省政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党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履职尽责的正确方向,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