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白银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开幕

  2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白银市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1人,实到委员21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开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齐永刚、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余进祥。
  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旭晨、宋奋吉、张延保、郑钰 、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王普公、徐峰、尚高峰、姚宝林、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吴震、贾汝昌、唐生、高云翔、申怀吉、王志坚、蒙占元、何继先、张明玺应邀出席开幕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高鹰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代表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政治站位得到新提高;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建言资政实现新突破;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展现新作为;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凝心聚力呈现新局面;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履职能力获得新提升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
  齐永刚在报告中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政协常委会要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白银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效,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专委会基础性作用上务实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进一步紧扣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三要重视做好团结联谊工作,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四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五要充分激发履职动力和活力,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六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于萍代表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政协白银市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银省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县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区委统战部长等列席会议。
  来源:白银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