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齐永刚主持并讲话

  1月31日下午,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鹰、于萍、常升文、詹登龙、兰满夏,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民进市委会主委杨万军,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上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关于召开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材料,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邀请领导及列席人员范围,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报告人,政协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协白银市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讨论了有关调研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齐永刚强调,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会议日程紧、节奏快,议题更聚焦、任务更明确。要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与情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聚焦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见地、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争做高质量建言的表率、凝聚共识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团结引领全市政协委员为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住银省政协委员,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各委办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白银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