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播报

重要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播报 > 重要播报

《政协协商的探索与实践》征订启事

  由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编、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政协协商的探索与实践》于近日正式面世。该书从历史的视角、理论的高度、实践的层面,全方位、多角度对人民政协参与基层治理的渊源与机理、理论与实践、制度与创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论证,填补了政协协商参与基层治理研究的空白。该书内容丰富,涵盖人民政协参与国家治理的历史演进与理论逻辑、协商是人民政协的主责主业、政协协商的制度设计和实施、政协协商的保障体系、典型案例比较分析、主要研究结论与展望6个方面。新书的面世,将为人民政协参与基层治理提供重要参考和有益借鉴,可作为专家学者研究政协协商民主的参考书、基层政协协商工作的辅导书、各级政协组织的工具书。
  欢迎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征订。
联 系 人:贾慧兰
  联系电话:8588241(传真)
  17739815178(电话)
  甘肃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2021年2月20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