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欧阳坚参加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中华儿女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郭天康、霍卫平,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一同收看。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代表省政协帮扶办在人民大会堂现场接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
  省政协农业委副主任、西和县委副书记杜宏程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脱贫攻坚的亲历者和践行者,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实际工作中要持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陶进军从2012年就开始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是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一名“老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脱贫攻坚这场战役,无论从历史上看,还是从世界范围看,都是不朽的丰碑和壮举,我们要由衷地向楷模和先进学习致敬,向伟大的党和祖国致敬。我将把这次会议作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在绘就我省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中发扬新时代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色彩,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随着表彰大会议程的进行,省政协帮扶办干部赵丰玲的思绪回到了奋战在脱贫一线的日日夜夜。她说:“脱贫攻坚楷模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帮扶干部,能够和全国数百万名扶贫人一起奋战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倍感荣幸;能够见证全国近1亿贫困人口的减贫奇迹倍感自豪。新征程、新起点,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