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欧阳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2月9日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联系班子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及省委第六督导组列席会议。
  省政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欧阳坚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效果。他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规矩,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扎根在思想深处、融入到具体工作,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胸怀“国之大者”,找准坐标、选准方位,聚焦“双向发力”担当尽责,把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做在党委政府的需要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制定可操作、可检查、可追责的整改方案,挂号督办、销号落实。
  会前,还召开了十二届省政协第51次党组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和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中央对宋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赞成中央决定。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