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欧阳坚与省政协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 事事处处立标杆做表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2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与省政协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事事处处立标杆、做表率,用实际行动推动省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对新到省政协任职干部和机关新提拔任用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职务岗位的变化是组织对大家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的肯定,此次新调整任用干部都是在原工作岗位涌现出来的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省政协近几年工作取得创新发展、展现出全新面貌,与同志们始终团结进取、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欧阳坚强调,机关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主要依靠高质量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时刻保持政治上清醒;加强政协理论学习,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政协工作规律特点,努力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充分凝聚起来,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把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基本前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光明磊落做人,赤胆忠心为民。要讲团结、讲合作、讲包容、讲方法,坚持求同存异、真诚合作、平等相待,全力以赴把中央和省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出彩。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及时把党委政府的政策宣传下去,把群众合理诉求反映上来,用好话语权,通过提案、建议等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时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在政治立场、党风廉政、工作纪律、尽职尽责等方面走在前列,带头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带头营造宽松和谐、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