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6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11月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63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审议了《省政协党组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新的指引和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贯通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全会精神学深入学到位,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政协工作。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好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省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方案要求,以“三个摆进去”的政治姿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把纪律和规矩这条红线刻到心里去。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纪律,遵守规则,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接受监督成为常态,习惯在监督下用权、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