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2日,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4名同志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着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了党的百年历史、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集大成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准确把握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全委会和常委会各类材料起草,牵头高标准开展秦文化、凝聚共识课题研究和《红色南梁》电视文献片摄制,精心筹划理论研究会年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