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十二届省政协第79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79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安排部署了省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通知精神,并研究部署省政协机关贯彻落实意见。3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安排部署,制定方案、明确重点、细化任务、靠实责任、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吃透《决议》精神结合起来,同政协相关理论结合起来,同我省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分专题抓好学习,全面系统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邀请专家教授做专题辅导等形式,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分层分级做好研讨交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力争产生一批优秀的学习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