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临夏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袁占亭讲话



  11月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袁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占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及省上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大投入力度,紧紧抓住第九指导组协调省上专家来临培训的有利时机,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好培训工作,尽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全面整改指导组反馈问题,特别是要规范隔离点管理,持续强化人员摸排、院感防控、流调溯源等工作,构筑更加坚强有力的疫情防控网。
  会前,指导组一行前往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督查,详细查看有关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州公安局相关情况汇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