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全省农工党员以实际行动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省农工党员以实际行动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积极行动,向全省农工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农工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全省广大农工党员闻疫而动,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健康的舆论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10月22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向全省农工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农工党员主动配合做好排摸工作,第一时间报备情况,接受健康管理,按要求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自觉传播权威信息,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共筑群防群治屏障。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领域优势、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协助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省防疫警报拉响后,省人民医院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呈上请战书,自愿加入医院新冠疫情的防控应急队伍,志愿坚守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勇挑重担,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为阻击此次疫情贡献农工党员的一份力量。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广大农工党员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连夜奔赴兰州市各个街道社区,迅速进入抗击疫情的战斗状态,把抗击疫情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主战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广大农工党员,与医院各部门各科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为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健康与安全贡献着农工党员的力量。
  兰州市广大农工党员闻令而动、听从指挥,有的昼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外;有的化身志愿者分布在全市各个值勤点,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有的积极捐赠各类爱心物资,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杨瑾、杜世霞两位同志随白银市首批支援兰州医疗队出征,作为省内第一批支援医疗队队员进驻兰州市肺科医院开展救治工作。其他广大农工党员服从组织安排,结合本职工作积极疫情防控工作。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秦州区30多名农工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奔赴各核酸采集点,投身到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非医务工作者的农工党员也迅速行动起来,在各自单位分包的检测点,以志愿者的身份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维持秩序、验码测温、宣传政策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工党酒泉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酒泉市委会和肃州区委会联合向肃州区东南街道东关苑社区全员核酸采集点捐赠价值1.8万元的医用口罩1万只,消毒液5箱,酒精2箱,医用手消液3箱。广大党员积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各项疫情防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