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 袁占亭讲话



  10月26日晚,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后,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袁占亭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临夏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各专责组通报了对各县市的督导情况、指出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袁占亭指出,各县市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还存在核酸检测能力不足、隔离场所管控不规范、流调工作配合不紧密、公共场所环境消杀不彻底、干部工作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工作,面上再扩大,效率再提升,质量再提高,组织再强化,尽快完成第一轮全覆盖检测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风险人员精准管控,做到卡口防控不漏一人、流动人员心中有数。要进一步规范医院、发热门诊、疾控中心、隔离点、核酸采样点、交通卡口等重点部位工作流程,严密防范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干中学、学中干,落实落细省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目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最迫切的是要加大核酸检测力度,最要紧的是高效准确做好流调溯源,最关键的是要尽快摸清到过风险地区、接触过阳性病例的人群,最重要的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主动认领指导组通报反馈的问题,逐项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即知即改、力行力改,以严实作风、务实举措把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织密网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