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省政协向全省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凝聚起抗疫防疫的蓬勃力量 构筑起战疫防线的铜墙铁壁


  近日,我省兰州、嘉峪关、张掖等地发现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多例,疫情发展点多、线长、面广,传播扩散风险大。为尽快遏制疫情,省政协倡议全省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展示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倡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消除群众恐慌情绪,以不同方式在各个渠道释放正能量,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双向发力,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结合自身职责,把就近就便参与联防联控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做好群防群治、志愿服务、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物资捐助等工作。要带头遵守纪律,汇聚强大合力。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制度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通过自觉积极主动作为,凝聚起全社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带头自觉规范个人行为,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动员家人和亲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日常健康监测,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配合单位、街道和社区做好核酸检测。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