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在白银市调研指导 郭天康带队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在白银市,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白银西火车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疾控中心、西区人民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查看了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三区两通道”、发热门诊运行、核酸采样及检测、物资储备、流行病学调查及溯源等工作开展情况。
  郭天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查漏洞、补短板,靠实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密防控,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加强对火车站、客运站等运输行业的管控,加大重点人员排查力度,严格实施闭环管理。要强化公共场所、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场所等机构的管理,做好重点岗位人员疫情防控教育培训,规范各项操作流程。要对开展核酸检测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场所进行环境检测和环境消杀,做好现场引导,避免人员聚集扎堆,确保工作有效、有序、规范开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