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督导组临夏州工作会议召开 袁占亭参加



  10月22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督导组召开临夏州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第九督导组组长袁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占亭对临夏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临夏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思想上重视、认识上统一、行动上迅速,各项工作动员广泛、措施到位,社会面比较稳定。
  袁占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措施落实。要靠实各方责任,各专责组、各部门要在落实好本领域本行业防控责任的同时,加强协调联动和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州外输入,坚决守住卡口,当好外防输入的“守门人”。防控措施落实要科学有序,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坚决防止人群聚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要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检测能力和效率,抓紧购置基本的检测设备和负压救护车等,抓紧联系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医护人员培训,强化定点医院和隔离场所准备。要对照国家工作组对我省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解决薄弱环节。要积极承担责任,加强治安管理和物资保障,维护社会正常秩序,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让群众了解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形成群防群治的局面。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