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康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康国玺参加



  10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在康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康国玺一行先后来到长坝镇东赢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大堡镇街道村食用菌科技示范点、漆树沟绿兴源太平鸡养殖科技示范基地、长坝镇福坝村、康县金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河坝镇农业特色产业科技示范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镇村干部和产业发展带头人交流交谈等方式,实地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富民产业发展等工作。
  康国玺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第一要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强调,要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强化脱贫攻坚期内领导机制、工作机制、责任机制的推动作用,依托村级乡村振兴队伍,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提质增效促进产业发展,依托康县自然环境优势,强化品牌建设,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竞争力,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整体水平,大力发展乡村民宿、休闲旅游等产业业态,把乡村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