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天水调研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康国玺带队



  10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在天水调研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长远意识,强化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对拉动投资、推动发展的重要性认识,主动做好服务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康国玺一行先后来到天水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源及输水洞线项目现场,东旭集团G6-OLED载板玻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与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天水市有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国玺强调,要充分认识城乡供水对于全面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意义,按照既定目标节点,列出详细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手抓进度,一手抓管理,确保省列重大项目及早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守“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健全体制机制,相关各方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及时理顺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方工作职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遇到的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助力加快项目进程。要立足项目实际,强化科技引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让科技项目成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